2019行政扩大会议

2019-02-25 14:43:05

20192191430分,公司在多功能厅举行了2019年行政扩大会议。会议总结了2018年公司所取得的成绩,部署了2019年的工作规划,并表彰了先进班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议伊始,与会全体成员合唱了《瓯海之歌》。在会议上,总经理王风华先生总结了2018年的功过得失,分析了企业在生产经营的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着重阐述了企业使命、企业目标、持续改善和创新的能力以及企业总体规划。王总指出:我们企业的使命是成为改变全世界对中国人、中国产品、中国企业认知的积极力量; 以持续性的创新、不断的颠覆自我、创造客户的能力来实现企业目标,即通过我们的努力和付出,让员工实现精神和物质的双丰收,并在此基础上让我们的企业成为中华地区数一数二的光学制造企业;同时做好企业短期、中期、长期的规划。

会议上,总经理王风华先生为先进班组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项。三好集体代表黄开建经理,优秀班组代表罗永亮科长,四能干部王娟经理,优秀干部代表涂梦露分别做了发言。

    最后,塑胶半成品经理吴进华和优秀班组管理王志勇分别以成长型思维对过去工作的得失作了发言。


1.jpg


2.jpg


5.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