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元旦晚会

2019-01-03 16:15:02

2018年12月31日瓯海眼镜有限公司2019年元旦晚会如约而至。19时在瓯海区人民大会堂我公司的举行了以“携手并进、筑梦远航”为主题元旦盛典。

整个晚会分为:瓯海诗篇、精彩时刻、感恩之心和励志前行四个篇章。晚会上的节目也是精彩纷呈:有大合唱、有舞蹈、有朗诵、有相声、有小品、有眼镜秀及戏曲等。节目的风格或主题有的透着爱国热情、有的带着时尚气息、有的跳动着青春的朝气、有的享受着家的温暖、有的诉说着瓯海的往事、有的蕴含着感恩之情、还有的肩负着企业使命和执着的追求……

晚会在激昂的《我爱你中国》大合唱声中拉开序幕。紧接着,总经理王风华先生致开幕辞,并以“沉舟侧畔千帆过 长风破浪会有时”为主题做了精彩的演讲,王总讲道“同仁们,当我们能通过自己的能力改变一些事的时候,千万不要浪费自己能力。当我们通过工作既能谋生又能替公司、替国家争光的时候,千万不要浪费这机会。在新的一年里希望你们做任何事都应想一想公司的使命,并用这个使命去要求自己。希望我们的企业、员工及产品真正能成为改变世界对中国人、中国企业和中国产品认知的积极力量。”

晚会上,陈董和王总为忠诚于瓯海眼镜的功勋员工颁发荣誉奖,同时颁发了再读奖、伯乐奖、季布奖、鲁班奖、四能干部以及三好集体等奖项。

最后,在《难忘今宵》的歌声中,我们肩负着瓯海的企业使命,告别2018,去迎接新的起点、新的征程……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0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