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届“瓯海杯”篮球比赛开幕式

2018-06-28 10:43:42

2018年6月26日晚8点40分,瓯海眼镜有限公司第二十三届“瓯海杯”篮球赛隆重开幕,开幕式在公司的篮球场举行。参加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总经理王风华先生、运营总监姚永和先生、总工程师郭力先生、生产副总祁飞先生、中央物流副总陈彬辉先生、雅格事业部副总尹云贵先生和技委会副主席张锐先生。本次比赛共有7支参赛队伍,分别是办公室代表队、工程品管联队、拓视金属联队、拓视板材联队、中央物流联队、雅格塑胶联队、雅格板材联队。

在主持人介绍来宾与参赛队伍后,王总为本届比赛致开幕辞,王总说“公司每年都会举行篮球赛,其目的一方面是为了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重要的是传承公司团结、拼搏、协作、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企业精神。回顾瓯海这十几年走过的历程,不难发现我们就是靠这些精神而不断发展壮大的。我希望瓯海所有员工应不忘初心,把这些优良传统一直传承和发扬下去。最后预祝本届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裁判员代表与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

开幕式后,我们正式迎来了第二十三届“瓯海杯”篮球赛的揭幕战:拓视板联队VS工程品管联队。揭幕战由王总为两队开球,王总激励两队队员赛出自己的水平。经过48分钟的激烈逐鹿,最终拓视板材联队以总比分53:44的赢得了开门红。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