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启航学院开学典礼

2018-04-07 17:07:20

201833107时,公司在多功能厅举办了2018年启航学院开学典礼。典礼伊始,全体学员合唱《瓯海之歌》,在典礼上确定了启航学院新的组织架构,总经理王风华先生兼任启航学院院长,并任命何玮、张锐、刘泽清为启航学院副院长,任命涂梦露为启航学院教务处主任。同时明确了副院长和教务处主任的工作职责。何玮副院长负责培训策划、培训目标制定和发展战略实现;张锐副院长负责讲师评估和教案审核;刘泽清副院长负责培训过程监督和培训效果评估;教务处主任负责培训目标达成情况分析,培训事务联络和培训项目的调查、分析、实施与改进,以及培训资料的归档。

在仪式上,王总重点分析了我们管理上的不足,阐述了启航学院总体改革方向及对培训工作的期待和要求。王总指出:一个合格的团队负责人要做好三件事,即搭班子、建体系、育人才;公司把育人作为重点来抓,其目的是解决员工知不知的问题,把员工打造成具有训练有素的行为和训练有素思想的瓯海人。同时公司抓培训工作也是为积极上进的员工提供学习平台,为其在瓯海施展抱负提供舞台。

在仪式上,总经理王风华先生还为副院长、教导主任及特级讲师颁发聘书。运营总监姚永和先生为高级讲师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