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行政扩大会议

2018-03-06 11:16:54

2018年3月2日14时30分,公司在多功能厅举行了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2018年行政扩大会议。会议总结了2017年公司所取得的成绩,部署了2018年的工作规划,并表彰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议伊始,与会全体成员合唱了《瓯海之歌》。在会议上,总经理王风华先生总结了2017年的功过得失,并重点分析了我们管理团队的不足,阐述了对各级管理干部的期望与要求。王总指出:在2018年,各级管理干部要有求真务实的精神,要有工作的方向感和责任感,拿出职业责任心,切除应付心态,踏踏实实的做好管理工作;各部门要总结和梳理部门运作逻辑,完善各职能部门的工作流程和体系。

会议上,总经理王风华先生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项。三好集体代表魏铁岭经理,优秀班组代表雷远球,四能干部陈彬辉,优秀干部代表代振华分别做了发言。

最后,郭总工、祁副总、陈副总、尹副总、阮胜飞经理分别对2017年工作得失与2018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发言。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