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元旦晚会

2018-01-03 19:02:54

岁月如歌,转眼间瓯海眼镜有限公司走过了二十四个春秋。

2017年12月31日晚19时在瓯海区人民大会堂如期的举行了以“扬帆瓯海魂,求索强企梦”为主题的2018元旦晚会。整个晚会激情四溢:奔放的舞蹈、潮流的气息、时尚的脚步、跳动的音符,还有穿越时空的眼镜秀,无不释放出瓯海人积极进取、追求卓越的神与魂。

 晚会在激昂的《歌唱祖国》大合唱声中拉开序幕。紧接着,总经理王风华先生致开幕辞,王总在致辞中总结了2017年公司的得与失,并分享了 “不畏浮云遮望眼,只缘身在最高层”的改革决心和“把企业打造成一个能不断改变员工、成就员工的载体”的高尚情怀。

晚会上,陈董和王总为忠诚瓯海眼镜的功勋员工颁发荣誉奖,同时颁发了再读奖、伯乐奖、季布奖、鲁班奖、四能干部以及三好集体等奖项。

快乐的时光总是如梭飞逝,熟悉的旋律总令人留连忘返。最后,在《从头再来》的歌声中,带着求索强企的梦想,我们告别2017,去迎接2018新的曙光。





3.jpg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