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战略务虚会议隆重召开

2017-12-19 16:10:26

 2017年12月15日上午8时,温州市瓯海眼镜有限公司2018年战略务虚会议在泰顺大峡谷度假酒店隆重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总经理王风华先生、运营总监姚永和先生、总工程师郭力先生、生产副总祁飞先生、中央物流副总周文先生、雅格事业部副总尹云贵先生以及中高层团队共计33人。

本届会议议程主要包括:分组头脑风暴讨论、2017年运营总结、2017年战略项目回顾、头脑风暴提案报告、2018年战略规划、战略会议总结共六个方面。

在战略会议中,分组头脑风暴主要是由副总引导,与下属成员一起分析2017年工作中的得与失,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各成员合理化建议形成提案,列入下年度的改善重点,实施项目管理。同时,由事业部副总牵头组织有关提案或项目所需资源支持的协调会。

在战略总结中,王总指出围绕公司五年战略规划,2018年把“智能制造、智慧瓯海”和“重周边、强生产”列入公司的战略项目,把“业务运营模式改革”和“完善业绩评估体系”作为公司工作重点之一。并阐述了各战略项目的精髓,同时强调在战略项目实施过程中应符合SMART原则。

2018年战略务虚会议经过了为期两天半的紧张探讨和交流,于12月17日上午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