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责商总决赛

2017-12-09 19:37:09

2017年12月5日晚20:40分在篮球场举行了2017年责商决赛,进入决赛的部门有金属焊接大队、金属成品大队、钛架大队、雅格综合联队、雅格电镀大队。本次邀请的评委有王总、姚总监、郭总工、周副总、尹副总、何德富经理、杨苗苗经理,由祁副总担任责商比赛的主持人。

当主持人介绍完评委及参赛队伍后,决赛正式拉开序幕。 比赛的第一个环节是各参赛大队现操练队伍和转方向,接着进行团体合唱、团体游戏合唱、手拉手传呼啦圈、责商三个一工程总结。不管是团体合唱还是游戏环节,各支参赛队伍都表现得非常出色:整齐的队伍、嘹亮的歌声、震耳欲聋的口号,每位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无不展现着瓯海人的精神风貌,彰现出瓯海的团队力量。

比赛进行了两个小时 ,金属焊接大队以88.87分优异的成绩赢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位列第二、第三、第四名、第五名的分别是金属成品大队、钛架大队、雅格电镀大队、雅格综合联队。最后,在王总的闭幕辞中结束了2017年责商比赛。王总强调:责商精神是瓯海独有的企业文化,我们要发扬比赛中展现出的认真执行、精诚合作的责商精神,增强瓯海团队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