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元旦晚会

2017-01-03 10:25:10

猴奋已教千户乐,鸡鸣又报万家春。在这个迷人的夜晚,在这片闪烁的灯光下,我们迎来了以“传承、奋斗、革新、梦想”为主题的2017元旦晚会。

瓯海眼镜有限公司在2016年12月31日晚19时在瓯海区人民大会堂如期的举行了盛大的元旦晚会。整场晚会节目缤彩纷呈,有令人振奋的大合唱、有曲美的舞蹈、有幽默的小品、有诙谐哑剧、还有经典的眼镜秀等。

 晚会在激昂的《我的祖国》大合唱声中拉开序幕。紧接着,总经理王风华先生致开幕辞,开幕辞的主题是“千淘万漉虽辛苦,不破楼兰终不还”。王总在致辞中分享了“制造精品等于爱国”以及“努力培养一群优秀的人,并带领这批优秀的人一起打造一家伟大的企业”的情怀,并以“千淘万漉虽辛苦,不破楼兰终不还”来共勉瓯海同仁。

晚会上,陈董和王总为忠诚瓯海眼镜的功勋员工颁发荣誉奖,同颁发了再读奖、伯乐奖、季布奖、鲁班奖、四能干部以及三好集体等奖项。其目的是鼓励干群在工作中不断学习新知识、开拓新视野,在工作中不断探索新技术、新工艺,在工作中做好选人、育人、用人工作,在工作中要以结果为导向,做到诚实守信。

激扬的歌声唱响爱国情怀,熟悉的旋律演绎激动心律。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奋斗、革新的激情依在,打造一家伟大企业的梦想还在。最后,晚会在《仰望星空》的合唱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