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行政扩大会议召开

2017-02-15 13:47:50

2017年2月13日14时30分,公司在多功能厅举行了2016年度总结表彰暨2017年行政扩大会议。会议总结了2016年公司所取得的成绩,部署了2017年的工作规划,并表彰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议伊始,与会全体成员合唱了《瓯海之歌》。在会议上,总经理王风华先生总结了2016年的功过得失,并重点阐述2017年的工作规划。王总指出: 根据公司的战略规划,2017年公司把重塑技委会和聚焦优势列入企业的战略项目。通过深化流水线生产模式、优化产业链来缩短产品制造周期,通过推行技委会的各重点项目来提高企业整体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通过强化培训来提升管理干部和员工的综合素质,以确保达成2017年经营目标,并推动企业稳定和持续的发展。

会议上,总经理王风华先生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项。先进集体代表黄开建经理,优秀班组代表姚敦延,四能干部陈冠猛,优秀干部代表赖真分别做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