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届“瓯海杯”篮球赛开幕式

2017-06-27 16:05:11

为加强瓯海眼镜企业文化建设,培养工友间团队协作精神。2017年6月17日瓯海眼镜有限公司工人联合会在各部门大力支持下,举行了第二十二届“瓯海杯”篮球开幕式。

本届篮球开幕式在公司篮球场举行。参加开幕式的嘉宾有总经理王风华先生、运营总监姚永和先生、总工程师郭力先生、拓视生产副总祁飞先生、拓视项目副总潘绵寿先生、中央物流副总周文先生、雅格事业部副总尹云贵先生。参加本届比赛有办公室代表队、塑胶代表队、金属代表队等共七个联队。

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播放,各队运动员代表纷纷入场。总经理王风华先生为篮球赛致开幕辞,王总在致辞中阐明了篮球比赛的意义与目的,并激励全员运动员在比赛中诠释出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

嘉宾和运动员代表离场后,拓视板材联队与塑胶代表队进行了本届联赛的第一场比赛。经过激烈的逐鹿,最终塑胶代表队以3分的微弱优势获得了开门红。